57683  

製作長布條時,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覺得很難把它翻成正面

每次遇到要做布條的包包,都是我最頭大最煩惱的時刻

以前我都是用筷子在那戳阿戳

終於有一天,我受不了用筷子戳的日子

我跑去問拼布老師,如何把布條翻成正面

她就拿了她私人的兩種返裡器給我用用看,她說每個人使用的感覺不同

後來我用的結果是覺得還是可樂牌的這款好用

因為她較不容易把布勾破,且只要輕輕一拉,布條就翻面了,使用方式很簡單

這一款返裡器理面有粗細各一隻,可以分別適用於大布條和小布條

使用方式:穿布條時,只要把布條底部卡在水滴型洞上方的卡槽,由下往上穿出

要穿繩子時,要先把繩子往水滴型的洞裡穿,然後把繩子卡住,最後再往下往上穿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lucy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